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闭幕

2019年03月26日 22:00 稿件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大 ↓ 小

  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闭幕

  成交金额达6.8亿元

  本报三亚3月25日电(记者林诗婷)3月24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9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在三亚落幕。展会期间,共吸引了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品牌参展,采购商数量达2.4万名,现场观众数量达7.3万人次,订单量达536个,总交易额达6.8亿元,有力推动在琼企业与国际品牌间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此次展会的展品涉及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商品、健康医疗、食品饮料、服装服饰、珠宝首饰、消费电子、酒店家居用品、品牌策划与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加强品牌展示和促进交易,展会期间还相继举办了国际免税商品采购大会、世界品牌年度联合大促销、世界品牌星光之夜、世界特色品牌年度发布秀、世界品牌资源专场洽谈会、海南年度品牌招商推介会等活动,对娇兰、卡慕、保时捷、比亚迪、格兰父子、金堡等知名品牌进行展示和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吸引了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柬埔寨、缅甸、阿联酋等7个国家的60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报道。各媒体深入展会各项活动,围绕展会新模式、新亮点、新价值等方面多角度进行报道,有力提升了海南会展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