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V-rules品牌童装回归中国携手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助力西北创业市场

2019年04月26日 13:50 稿件来源:大连城市综合服务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将打造成为北方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年度招商盛会。为继续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创业致富,搭建项目发布、信息交流、加盟推介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将于2019年5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本届展会的举办,将继续对促进创业和带动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童年是懵懂的开始,需要更多生活的新鲜切片,需要一阵在练习中酸楚的真实,需要一次在掌声中找到的自信,需要一股在紧张时选择的勇敢, 需要一朵在失落时想象出的美好。孩子需要生长在阳光下,我们就种了一颗V-rules。

  V- - rules

  Valiant rules 勇敢 的规则

  Veracity rules 真实 的

  Vision rules 富有 想象力的规则

  美式设计师品牌 V-rules 回归中国,关注儿童精神力量,以童装为载体,播种自信心

  态,倡导阳光教育。童装产品针对 4-7 岁小童,创作“纽约贵族”风格服饰。不同于韩式服装的简约随意,不同于欧式服装的严谨端庄,V-rules 将美式服装的自由舒适,结合纽约贵族的自信光彩。在拥有强大童装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关注到4-7岁的孩童时期是对世界和自我认知的初始时期,我们希望能在他们幼小的心田,种下太阳花的种子,陪伴照耀未来的成长之路。

  我们传达“ 让孩子相信梦想,自信呈现!遇见未来的自己,成为TA向往的样子。”

  研发区别于传统品牌的独风有格,V 品牌件件惊艳,寸寸精品,让穿着 V-rules 的宝贝自信出众。

  2.3亿儿童的刚性需求,新蓝海市场机遇

  二胎开放政策,更多孩童“万千娇宠于一身”,儿童消费占比 30% 家庭消费 ,品牌产品差异化运营,轻松销售。品牌用户定位在4-8 岁小童,这个时期是儿童快速发育期,童装作为生活必须品,复购率高,是我们的市场福利。为避免浪费,V-rules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扎扎实实做公益,品牌将持续以积分回购童装,设置公益项目,捐赠给山区及贫困儿童,让孩子在收获自信阳光的同时,学会分享,学会爱!参与公益回购的用户可将获得的品牌积分可在品牌官方电商抵扣现金使用。

  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是西北唯一的连锁加盟展会,以规模大、品牌多、业态全享誉西北市场,是业内和投资人都不容错过的加盟盛会。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专题论坛、加盟讲座、最受投资人关注品牌评选、品牌路演等活动,帮助投资人成功创业。登录展会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即可购买门票,展前购票有特别优惠,更可享受现场VIP通道无需排队轻松观展!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