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国台办介绍郁慕明访大陆情况:拜谒中山陵 与台商交流

2019年05月29日 22:4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国台办2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介绍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近日率团在大陆参访交流的情况。他表示,郁慕明一行先后到访广东、上海、江苏和北京等地,29日上午,两岸各界人士在京围绕两岸关系与民族复兴的相关话题开展对话协商,深入交换意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介绍称,5月24日到30日,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率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先后到访广东、上海、江苏和北京等地,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分别会见了郁慕明一行。

安峰山表示,郁慕明一行还拜谒了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南京中山陵,参观了部分台企和台青创业基地,与台生台商座谈交流,了解两岸经济合作及台胞在当地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

安峰山指出,29日上午,两岸各界人士在京围绕两岸关系与民族复兴的相关话题开展对话协商,深入交换意见,有关情况将及时发布。在京期间,还将有其他的重要活动也会及时发布。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