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狼来了,意大利一女子遛狗时被袭击 小狗被狼叼走

2023年05月23日 03:4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2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昨天一名56岁意大利妇女带着小狗出门遛弯,就在小镇中心的路口迎面碰到一只狼,这只狼直接冲过来袭击小狗,主人为了保护小狗也被狼袭击摔倒在地,然后这只狼叼着小狗逃走了。

  事件发生在Abruzzo大区Maiella国家公园地区的一个乡村小镇Palombaro,接到报警后,警察和医护人员都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检查,她只是在摔倒时膝盖和胳膊受伤,但她的小狗已经没有踪影,只是在狼逃跑的路线上找到血迹。

  最近几天在该地区已经发生了被狼袭击的事件,据该地区负责人解释,根据兽医分析这只狼的表现非常异常,可能是远离了狼群。前天一对英国人夫妇的狗也被袭击,这只狼应该是非常饥饿和危险的,也不要把食品放在马路上,因为我们也找到被毁坏的垃圾桶。作为一名在国家公园山区长大的市民,并不是第一次看见狼,但这些狼从来没有这样具有攻击性。这只狼非常危险,市民们需要极度谨慎,如果发现这只狼的踪迹马上和我们联系。(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