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500名难民搭载船只在海上失联 生死未卜

2023年05月26日 04:0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5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昨天紧急救助船Life Support 出发去救助一艘在地中海飘摇的载有500名难民的船只,这艘船因为船体进水而发出求救信号,但目前这艘船已经失联。

  Lift Support 今天发表声明说,我们去救助的这艘载有500名难民的船只已经失联,我们曾向马耳他和意大利求助,但都没有得到回应。据我们所知,这艘船上有56名儿童,其中一个是昨天才出生的,船上有45名妇女,很多有孕在身。他们在哪里,我们今天早上与他们失去了联系,500个人不应该就这样消失。

  据求救中心昨天的解释,这艘船是几天前从利比亚出发的,途中由于发动机出现故障导致船体进水,在马耳他和意大利海域附近发出求救信号。目前这艘船仍毫无踪迹,船上的500名难民生死未卜。(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