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你开店我付房租 比萨附近小镇招商免房租两年

2023年05月26日 04: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5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距离意大利著名旅游城市比萨三十公里的Crespina Lorenzana小镇有六个小区,总人口五千多。与近几年意大利很多小镇人口逐渐流失的情况类似,这个小镇也存在同样状况,不仅是人口的流失,还有小镇的商业场所也逐渐减少,目前已经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的基本需求。

  小镇现在有酒吧和餐馆, 但急需一个食品店和一个理发店,这些对小镇的老年人是必不可少的,现在他们被迫要到附近的城镇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且小镇每天只有两趟班车,出行也很不方便。

  日前当地政府为吸引商家到这里开店,公布了招商公告,商家可以在这里开食品店,肉食店,面包店,冰激凌店,甜品店,熟食店和报刊亭,所有商家无差别全部免交两年房租。

  这个提议得到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并建议将之定名为“Crespina模式”。比萨地区商会负责人表示,无论大城市还是小城镇,如果没有基本的商业场所支撑都会逐渐萧条,在十年时间里托斯卡纳大区已经消失了六千家商店,由于电力资源价格上涨导致的通货膨胀还会有两千多家面临关门。在这种大环境下需要变通,Crespina小镇的招商模式值得推广和尝试,希望他们能够走出自己的Crespina模式。小镇的招商公告截止日期为5月31日,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效果如何了。(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