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和妻子“激战”24小时面临断根 “丁丁”终于保住但失去性能力

2023年05月27日 00: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6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之一肯定是一名在意大利度假的50岁德国男子和妻子在酒店房间进行24小时性行为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因为他的“丁丁”面临被阉割的危险。经过一段时间救治,昨天从医院传出好消息,他的“丁丁”保住了,但已经失去功能,所以导致他住院的这次性经历将是他余生的最后一次。

  这对夫妇几天前来到意大利Grossetto地区度假,当天50岁男子因为和妻子一整天的马拉松性行为导致他被紧急送往医院,到达医院时,该男子已经感染性休克,情况非常危险。据当地网站消息,该男子的妻子好像在急救当天告诉医生他们服用了冰毒类麻醉品,好像还混合了伟哥。

  目前该男子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但情况稳定很快就会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治疗。

  这个病例和去年九月份一名55岁男子在拿波里的一家医院被救治的状况非常相似,当时医生为了去除被感染组织对他进行了部份阉割手术,据说该男子是在和自己的狗发生性行为后导致感染的。(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