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好厉害 意大利首只盲犬成为搜救失踪者的救援犬

2023年05月27日 23:2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7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把身体的残缺转换成力量,用它来帮助别人,甚至挽救他人生命,听起来像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但实际上是一只超级棒的狗,它的名字叫Marly,日前已经成为意大利火灾监控救助志愿者团队的一员,主要工作是寻找失踪人员。

  这个工作对Marly来说并不容易,因为它是一只盲犬。Marly之前被遗弃在巴里的一个狗舍,随后非常幸运的被一对夫妇收养,很快这对夫妇就发现了它的超能力,它可以奔跑,玩球,甚至可以跳过沟坎,眼睛的残缺完全没有限制它的能力。目前这对夫妇给Marly建立的社交账号已经有一万多粉丝,现在更成为意大利第一个救援犬的盲犬。

  现在Marly正在一个专业技能学校进行培训,几个星期后如果通过考试就可以开始工作了。它的工作主要是寻找失踪者,或是压在废墟下的伤者,通过对气味的敏锐嗅觉进行追踪,在引导员的帮助下找到失踪者。(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