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三岁女童被自家狗咬伤面部 奶奶为自保将狗杀死

2023年05月29日 04:4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8日电,据意大利新闻报消息,事件发生在意大利科莫地区的Lipomo,昨天三岁女童的曾祖母正陪她在自家阳台玩耍,这只狗也安静的在旁边陪伴,突然之间它毫无缘由地冲向女孩朝她的面部咬了几口,曾祖母急忙上前护住女孩并把她抱进房间,这条狗也跟着跑进来,当时女孩的奶奶正在房间里,它看到奶奶后就开始攻击奶奶,56岁奶奶为了自保拿起桌子上的一把刀向这只狗连砍数刀直至死亡。

  三岁女孩被紧急送往儿童医院救治,她面部被狗咬伤的部位被缝了数针,分别在额头,耳朵和眼睛上面,据医生讲她的面部可能会留下永久疤痕,当时被狗袭击的恐怖一幕也会在她幼小的心里留下很深的阴影。

  女孩的奶奶也被送往医院包扎伤口,她只有胳膊被咬伤,伤势不严重。这只狗的主人是女孩的妈妈,她也在女孩被袭击后马上赶到现场,对于这只狗的反常行为她也解释不清。(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