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因反疫苗拒绝让病重儿子做核酸 意大利夫妇被控意图谋害亲生儿子

2023年05月29日 04: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8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一名四岁男孩因为身体不适被父母带到米兰市内的一家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很可怕,男孩已患有癌症,病情十分危险,需要马上转到米兰市外的一家医疗机构进行住院治疗,但在住院之前需要男孩做核酸检测看他是否染上新冠,这个程序在很多医院都需要,特别是男孩这种情况,因为在这里住院的很多孩子都免疫力低下,如果感染了新冠,对他们来说可能是致命的,因此所有新来的病人都必须做核酸检测。但男孩的父母,一对意大利夫妇,同时也是新冠疫苗的反对者,他们拒绝了医生的要求,不转院,也不做核酸。

  针对这种特殊情况,米兰检察院实施了强制规则,因为根据调查需要可以强制提取样本,为此检方马上启动了一项针对男孩父母试图谋害儿子的调查。经过这一轮程序后,男孩终于做了核酸检测开始在医院接受治疗,而男孩的父母为了在医院陪孩子也不得不做了核酸检测。(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