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中国球迷会如何选择 罗马球迷为看欧洲联赛放弃女儿大学毕业礼

2023年05月29日 23:2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9日电,据罗马Today消息,5月31日在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罗马队将对战塞维利亚欧洲杯决赛,这对罗马球迷是一大喜事,很多球迷都会亲临现场观看赛事,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但如果这一天正好也是自己女儿的大学毕业典礼,该如何取舍呢,罗马队忠实球迷安德里亚已经做出选择:去布达佩斯观战。

  日前在当地电台的一个晚间跟听众互动的节目中,一个女孩打来电话诉苦,她说我想讲一件让我感到很难受的事情,周三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但我的爸爸不会来参加,他告诉我他找到了当天去布达佩斯观看罗马队联赛决赛的球票,作为一个60岁男人,女儿的大学毕业礼竟然排在一场球赛的后面。

  这个电话引起了正反两方的一场激烈辩论,支持女儿的一方表示,真的难以理解,竟把一场球赛放在对于子女来说如此重要的时刻之前。而站在父亲一边的则表示,其实他做这样的选择也没有错,如果他真的是一个忠实球迷,他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父母也有权利考虑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一直把子女放在前面。

  这几天安德里亚的朋友也分成两派,支持他的朋友认为联赛的票一票难求,不去会是一个很大遗憾,另一派则劝他为了不让女儿难过,还是不要去了。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是中国球迷会如何选择呢。(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