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沙特一客车发生车祸致至少20人丧生

2023年03月29日 02: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3月28日电 利雅得消息:据《沙特公报》等媒体28日报道,沙特阿拉伯一辆客车27日在前往圣城麦加途中撞桥翻车起火,导致至少20人丧生、29人受伤。

  报道称,事故发生地位于与也门接壤的阿西尔省。事发后,当地救援力量及安全部门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处置,伤者已被分送至当地多家医院接受治疗。附近有关公路的交通受阻数个小时。这场悲剧的原因或是该客车刹车失灵。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事故遇难者来自多个国家。在朝觐期间,沙特圣城附近的道路运输情况比较混乱,这给民众出行增添了风险。

  2019年10月,一辆客车在沙特麦地那附近同一辆重型汽车相撞,造成35名外国人死亡、4人受伤。2018年4月,沙特一辆客车与一辆油罐车相撞,导致4名外国朝圣者死亡、12人受伤。(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