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阿根廷移民新规:阿根廷公民直系亲属可入境团聚

2020年12月01日 19:3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11月30日,由阿根廷国家移民事务总监玛丽亚·弗洛伦斯·卡里尼亚诺签署的第3763/2020号政令在《官方公报》上发布。根据该决议规定,阿根廷公民的外国直系亲属可以入境与家人团聚。

  满足这些要求的人员可以以“特殊方式”通过:埃塞扎国际机场,圣费尔南多机场,Buquebus航站楼港口和Paso de los Libres边境口岸入境阿根廷。

  在旅行前,他们必须完成官方移民网站上的“可进入国家领土的电子誓章”,并附有出发前72小时之内的PCR测试阴性证明,还须购买相关医疗救助保险,其中包括新冠肺炎的住院治疗和隔离保障。

  在登机或到达边境口岸时,必须出示认证后的出生证明,结婚证或同居证明,阿根廷直系亲属的身份证件副本,以证明与阿根廷公民的关系。

  地方当局将要求他们在入境时提交一份“申请表”,简要说明访问的必要性、出发和返回的日期、住宿地点以及所需的任何其他相关信息。

  移民新规定的序言中指出,作出这一决定时考虑到“新冠疫情造成的特殊情况、目前的流行病学情况以及保障家庭团聚的权利”。(朱莉)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