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旧金山市议员访日落区华裔商户 推进亚洲夜市计划

2023年02月14日 02:4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第四区市议员殷嘉立和旧金山市警局Taraval分区队长易文耀日前巡视日落区Irving街并拜访华裔商户,了解商户遇到的治安问题。

  10日下午,在日落区公共安全网络协调员的带领下,殷嘉立走访Irving街商户。殷嘉立表示,本次走访商户是为确保公共治安并进一步推进亚洲夜市计划。他说:“公共安全是我的政纲首项,我希望确保人们在日落区购物时感到安全,并确保这里的商户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

  他透露,将在6月2日在Irving街举行日落区的首个亚洲风情的夜市,振兴经济。6月2日后,殷嘉立还计划在8月再开展第二次夜市,之后在10月开展第三次,以完整地进行三次试点,从中不断尝试和改良。他说:“首先会是Irving街,然后可能是Taraval街和Noriega街。”如果夜市成功,在2024年或许能够变成一月一次的固定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多间店铺的华人东主向殷嘉立反映遭受到频繁恶意涂鸦、汽车爆窃、打劫以及无家者对其营商环境的影响。不少商户提出增加监控、警员能见度以及社区大使的提议。

  对此,易文耀表示,现在警局仍处于人手短缺情况下,承诺会尽所能争取预算,以招募为日落区所需的警员。他对殷嘉立推进的夜市项目表示支持,认为有更多的居民走上街头,将重新创建和繁荣社区。(张曼琳)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