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欧洲

专家看好中国金融科技行业:仍存在巨大且惊人的商机

2018年07月19日 18:55 稿件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体:↑大 ↓小
2017年7月27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京举办。
    2017年7月27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京举办。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核心提示:格伦·扬金说:“我们认为它将提供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中国经济在不断增长,其增速全球第一。中国的消费者群体在日益扩大,速度超过世界任何其他国家。在这种环境下,金融技术的发展确实相当惊人。”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美媒称,一位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7月17日称,尽管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局势紧张,但中国仍存在“巨大”且“惊人的”商机,尤其是在金融科技行业。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7月17日报道,凯雷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格伦·扬金在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欧洲财经论坛”节目上说:“我们看好今天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

  他说:“我们认为它将提供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中国经济在不断增长,其增速全球第一。中国的消费者群体在日益扩大,速度超过世界任何其他国家。在这种环境下,金融技术的发展确实相当惊人。”

  根据中国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中国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速为6.7%,略低于一季度的6.8%。

  报道称,然而,由于美国最近对中国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投资者担心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国经济增速会更低。鉴于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也会对全球经济增长产生不利影响。

  瑞银集团17日在一份简报中称,中国经济增长势头正在减弱。然而,扬金对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记者说,他对中国经济增长的前景表示乐观。

  他说:“尽管北京公布了增长放缓的消息,但我们觉得中国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增速将保持在5%到7%之间。所以,他们可以说:‘嗯,我们或许增速达不到7%,但以6%的速度增长还是可以的。’对于一个规模这么大的经济体来说,我们认为长远来看也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报道称,相比之下,美国今年一季度的经济增速为2%。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