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女性绝经前有哪些症状 绝经后要这样保养卵巢

2018年11月19日 17:21 稿件来源:99健康网

【字体:↑ 大 ↓ 小

  当女性进入更年期以后慢慢的就会出现绝经的现象,那么绝经前有哪些症状呢?女性绝经后要如何保养卵巢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一个女性绝经也就代表着她步入了另一个阶段。当发现自己在进入更年期以后,离绝经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很多女性都是害怕绝经的,认为绝经就代表自己已经老了。因此在绝经前就要做好迎接绝经的准备。那在绝经前都有哪些症状提醒女性呢?

  1、月经周期紊乱

  在女性绝经前,月经周期会变得很紊乱,而且还会不定期的出血,经期延长或者是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一直到月经完全停止,这种情况才会停止。

  2、心悸失眠

  当绝经前,部分的女性还会出现心悸失眠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内分泌失调而造成的心悸失眠。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是建议女性在睡前喝牛奶或者用热水泡脚的方式来缓解症状。

  3、关节酸痛

  当在绝经前,女性已经进入到了更年期,在更年期的时候,女性大量的钙物质都会流失,也就会出现关节疼痛的情况。再加上关节老化的情况,就会导致肢体不灵活的症状。

  女人绝经后更应该注意保护自己,5大方法帮你保护卵巢!

  1、给身体补充叶酸

  女人在平时的饮食里面如果能够适当的补充叶酸食物的话,那么就能很好的将女人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而且经常吃富含叶酸食物的女人,发生卵巢癌的风险会比吃叶酸的人减少百分之七十四之多。

  2、多吃一些胡萝卜

  有营养学家发现,如果每周吃五次胡萝卜的话,那么女人患卵巢癌的风险就会比普通的人女减少百分之五十左右。所有绝经的女人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胡萝卜,而且胡萝卜中的营养素是比较多的,对于身体补充营养,也是个不错的食物选择。

  3、吃高钙的食物

  如果女人每天都能吃一些高钙的食物,那么卵巢癌的发生率就会减低百分之四十六,所以吃高钙食物对于绝经后的女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像维生素C,E这类的食物,绝经后的女人也应该适当的多补充一些,这样的成分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4、通过运动保护卵巢

  绝经后的女人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卵巢,你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接受阳光的照射,这样更有利于钙的吸收,而且在运动中,人体的肌肉会与收缩效果,其会直接作用骨骼的牵拉,从而有助于骨密度的增加,而且在平时绝经后的女人也应该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在刚进行完运动之后不要去做运动。

  5、绝经后注意定期检查

  绝经后的女人应该注意要每年进行一次骨密度的检查,这对于骨量减少比较多的人来说,是一种提早防止的措施。而且如果发现有脂肪泻,关节炎,肝硬化等疾病,也能起到积极治疗的效果。想要让卵巢得到良好的保护,想要不被疾病骚扰,那么女人们在平时就应该更加注意卵巢的健康问题。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