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德国将开始驱逐那些往返故乡的难民

2019年08月19日 15: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德国难民。
德国难民。

  欧联网8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德国内政部部长霍斯特•泽霍费尔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德国已经获准难民资格的移民将会因往返故乡,而失去他们的难民身份。

  据报道,德国内政部部长霍斯特•泽霍费尔表示,那些成为叙利亚难民的人定期回叙利亚休假,这些人在故乡遭到迫害之说根本不成立。

  泽霍费尔说,目前的问题首先涉及到叙利亚的难民,但是如果在知道一些外国人经常回祖国的话,那么德国内政部将重新对他们进行移民身份检查。

  此外,泽霍费尔指出,在情况允许时,德国将开始驱逐所有叙利亚难民。

  据德国移民和难民局的资料显示,2019年上半年专家已经撤回了62105人的难民身份,其中大约有4万名叙利亚难民。

  泽霍费尔经常批评德国的移民政策,他认为这个政策过分宽松。(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