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水煮南瓜,易做好吃还能减肥

2020年01月09日 18:38 稿件来源:39健康网

【字体:↑ 大 ↓ 小

  核心提示:南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及果胶,有助于清除人体内的细菌,还有助于减肥。南瓜用水煮一下就很好吃,是一到简单的快手减肥菜。

  南瓜是一种常见的平民食材,南瓜因为含有丰富的糖分,用清水煮一下就很好吃,而且还有有减肥美容的效果哦。

  水煮南瓜能减肥

  水煮南瓜减肥吗?据研究表明,水煮南瓜减肥效果不错。南瓜解毒效果好,而且,南瓜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而且,果胶的强吸附性能够黏结并清除人体内的细菌、毒素及其他有害物质,例如,清除汞、铅等有害物质,解毒效果明显。另外,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同时,减掉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肥效果佳。

  营养专家表示,水煮南瓜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减肥效果也很好。

  对于南瓜的减肥效果,有人提出异味,南瓜那么甜,吃了不少会长胖吗?但事实上,南瓜虽然是甜食,但是却不会引起发胖,反而能够减肥瘦身,对于被长期便秘困扰的女性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专家推荐水煮南瓜减肥法,既好吃又有效。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