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中西部路桥垮塌 造成1人受伤 煤气管道爆裂

2020年04月09日 08:4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中西部路桥垮塌造成1人受伤。
意大利中西部路桥垮塌造成1人受伤。

  欧联网4月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10时30分,意大利中西部托斯卡纳大区与利古里亚大区交界处,一座连接拉斯佩齐亚省(La Spezia)和马萨省(Massa)之间的卡普里奥拉(Caprigliola)公路桥突然垮塌。事件造成一名货车司机受伤送医,连接河对岸的天然气管道爆裂。

  据报道,位于意大利玛格拉河(Magra)床上的卡普里奥拉大桥全长260米,是连接拉斯佩齐亚省和马萨省的重要公路高架桥。目击者向记者表示,大桥坍塌时,两辆货车正在桥上经过均轻微受损,其中1人受伤。通常这条公路十分繁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由于实施交通封锁才避免了重大悲剧发生。

  事故还造成玛格拉河对岸天然气管道破裂和天然气泄漏。意大利天然气能源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及时切断了该条供气线路,并正在安排工程人员抢修。受事故影响当地的部分市镇将暂停供气。

  消防部门表示,去年11月,道路工程单位在对卡普里奥拉大桥进行安全检查时,曾通报该桥发现裂缝具有较大的危险隐患,有关部门迄今尚未对桥梁的危险性作出最后评估,也未对桥梁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目前有关事故的原因,检察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