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11名球员确诊 意甲联赛被叫停

2020年09月30日 04:2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11名球员确诊。
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11名球员确诊。

  欧联网9月30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9日,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热那亚球队27日与那不勒斯球队结束当天的比赛后,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集体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11名球员和3名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受其影响,意甲联赛截止到10月13日将暂停比赛。

  据报道,热那亚俱乐部在宣布该俱乐部球员确诊消息时,并未公布确诊球员名单。上周末,该俱乐部曾宣布马蒂亚·佩林(Mattia Perin)和拉塞·舍内(Lasse Schöne)两名球员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热那亚与那不勒斯27日的比赛中,热那亚俱乐部刚刚确诊的11名球员中,至少有6名球员出场参加了比赛。比赛时双方球员争抢激烈,甚至出现了顶牛式近距离拼抢。直到比赛结束球员在返回驻地的途中,才有球员出现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症状。

  那不勒斯俱乐部作为与热那亚球员密切接触者,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已接受病毒检测,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上周,AC米兰俱乐部的球星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ć)刚刚宣布确诊,而热那亚俱乐部聚集性感染并导致多名球员和工作人员确诊,为意甲联赛再次蒙上一层阴影。意甲联赛29日宣布,将暂停14天的赛事活动。

  意大利体育部长温琴佐·斯帕达弗拉 (Vincenzo Spadafora)表示,热那亚俱乐部球员发生群聚感染事件,受到了有关当局的高度关注。意甲方面已宣布暂停14天赛事,有关卫生部门和科学技术委员会将对未来绿茵疫情作出评估,借以决定未来本赛季的赛事安排。(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