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芬兰总理欧盟峰会因接触感染者 提前回国隔离办公

2020年10月17日 09:1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芬兰总理桑娜·马林(Sanna
芬兰总理桑娜·马林(Sanna Marin)。

  欧联网10月17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芬兰政府表示,芬兰总理桑娜·马林(Sanna Marin)离开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回国后,将进行预防性居家隔离办公。马林在参加欧盟峰会期间曾与一名芬兰国会议员有过接触,该议员在布鲁塞尔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法新社报道,芬兰政府声明表示,总理马林已于16日离开布鲁塞尔峰会,并请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Stefan Lofven)在最后会议期间代表芬兰。

  美联社报道称,欧盟委员会乌尔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15日在欧盟领袖峰会开始不久,因身边的一名高级幕僚对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也提前离开了布鲁塞尔峰会现场。

  报道指,芬兰总理马林14日与芬兰国会议员汤姆·帕卡伦(Tom Packalen) 同时出席布鲁塞尔峰会,期间帕卡伦对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已出现轻微流感症状。(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