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第三次世界大战危险真实存在

2022年04月26日 12:5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

  欧联网4月26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周一表示,与乌克兰的和平谈判将继续进行,同时警告称,存在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真实”危险。

  据以色列时报(The Times of Israel)报道,在接受俄罗斯新闻机构采访时,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批评了基辅方面的谈判方式,并补充道,善意是有限度的。但是如果它不是对等的,那就无助于谈判进程。

  拉夫罗夫说,但我们将继续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代表团队进行谈判,这些接触将继续下去。

  拉夫罗夫指责前演员泽连斯基“假装”谈判,他是个好演员。他补充说,如果你仔细观察并仔细阅读他所说的,你会发现一千个矛盾之处。鉴于目前的紧张局势,拉夫罗夫表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危险是“真实的”。

  拉夫罗夫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危险是严重的,是真实的,你不能低估它。

  对于乌克兰正在进行的冲突,拉夫罗夫表示,他相信随着协议的签署,一切都将结束。他补充说,但是这项协议的参数将由协议成为现实时的战斗状态来确定。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周一晚间播出的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尽管目前风险很高,但俄罗斯主张排除核冲突的威胁,并希望减少所有“人为”提升这些风险的机会。

  拉夫罗夫告诉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根据该部网站上提供的文字记录。这是我们的关键位置,我们的一切都基于此。现在的风险是相当大的。

  拉夫罗夫表示,我不想人为提高这些风险。很多人会喜欢的。危险是严重的、真实的,我们绝不能低估它。(黄瑛)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