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今年夏季度假期间酒店价格暴涨 度假费用将大幅增加

2023年05月23日 03:4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2日电,据FirezeToday消息,随着夏季临近,意大利即将迎来夏季度假期间的旅游高峰。由于通货膨胀物价上涨,今年的度假费用也随之水涨船高,特别是酒店住宿费用更是大幅增加。

  根据消费者协会的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复活节和五一假期,各个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有了很大涨幅,平均涨幅为15.2%,其中宾馆和酒店的涨幅为18%,度假村和野营地的涨幅为11.1%。

  同时消费者协会也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度假期间的酒店费用进行了调查统计,涨幅之高令人咂舌。根据统计数据,平均涨幅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其中针对艺术中心城市的统计排名为佛罗伦萨涨幅居首(43.2%),其次为米兰(38%),Campobasso(28.9%),威尼斯(25.7%)和巴勒莫(25.3%)。而针对海边旅游城市的统计排名为撒丁岛的Olbia-Tempio地区,涨幅为20.3%,其次为普利亚(15%)和亚米利亚-罗马尼亚(17%)。(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