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米兰警察暴力执法 画面残忍引众怒

2023年05月25日 04:1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4日电,据米兰Today消息,今天一段视频在网上迅速扩散,视频是由一名居住在米兰Bocconi地区的市民从阳台上用手机录制的,内容是几名警察在执法时暴力对待一名手无寸铁女子。

  由于画面很残忍,让这名市民不忍直视,所以把它拍下来并放到网上。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已经跌到在马路边无任何反抗之势,但四名警察仍然对她施以暴力。其中一个警察用警棍击打她的腰部和头部,并用辣椒喷雾喷她的脸部。另一个警察对她又推又踢,最后几个警察把她按在身下给她戴上了手铐。

  目前仍不清楚在所呈现的画面之前发生的事情,画面中所涉及的警察也没有出面做出解释说明,但视频内容已经迅速在网上传播,引起很多市民的不满和气愤,米兰市政府已经表态会尽快查清事件真相和事件所涉及警员,同时也会启动司法调查程序。(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