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时尚播主Chiara Ferragni因在社交媒体分享半裸自拍照被批评

2023年05月29日 23:2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9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意大利著名时尚播主和企业家,36岁的Chiare Ferragni日前因为在她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对镜自拍的照片而受到很多人的批评,因为在这张照片中她只穿了一条白色内裤,上身用手遮住胸部。

  这张近乎全裸的照片引起很大争论,特别是在她的百万粉丝群里受到很多人的批评。有人直接说这是一张“色情照片”,有人质疑她发这样的照片有什么意义,作为Ferragni她有必要发这样的照片博取关注吗。还有很多人认为作为一名知名播主,她的行为是个坏榜样,因为会给年轻女孩传递这样的信息,裸露身体是为了坚持自我。更有一名11岁女孩对她提出询问,这张照片的意义何在,想给我们小女孩传达什么信息,为了引起关注我们要裸露吗?

  今天下午针对11岁女孩的询问,Chiara Ferragni 作出回应。她在自己的Ins上写到,一张这样的照片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羞耻,相反可以展示出我们每个人当你想要做的时候都可以自由的做自己。为什么一个穿内衣的女人要对自己的身体感到羞耻,为什么要在你自我感觉很好时而害怕传递错误信息,这是我用来可以自由做我自己的很多方式之一, 这种自由,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没有人可以评判或让我们觉得自己错了。如果我的做法会让那些圣母婊生气,那就随他们便吧。(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