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夏令营活动学员未戴口罩 造成至少260人感染

2020年08月01日 13:3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夏令营活动造成至少260人感染。
美国夏令营活动造成至少260人感染。

  欧联网8月1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美国乔治亚州数百名儿童在前段时间举办的夏令营活动中,因学员们未佩戴口罩,迄今至少已有26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夏令营活动中,参加活动的597名学员迄今至少有260人感染。目前卫生部门仅取得了58%参与活动者的检验结果,未来很可能感染人数会进一步提高。

  报道称,该夏令营未遵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所有参与者都必须戴口罩规定。只有营队工作人员有佩戴了口罩。夏令营主办单位称,夏令营遵守了乔治亚州的行政命令,要求所有人必须在抵达前12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且出示阴性检测结果证明。

  夏令营的营队先是在6月17日至20日,为138名受训人员与132名工作人员举办说明会,他们绝大多数人均在21岁以下。夏令营活动于6月21日正式开始,有363名6岁至19岁不等的学员参加,随后加入了3名较资深的工作人员。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报告指出,营队参与者从事各种室内与室外活动,包括每天进行活力欢呼与歌唱,并睡在每间可容纳多达26人的房间。

  6月23日,一名青少年工作人员因前一晚出现发烧症状而离开营队,6月24日接受病毒筛检,同日得出确诊感染结果。随后营队当天开始陆续送学员回家,6月27日闭营。

  卫生当局自6月25日对夏令营展开调查,在344名参与者中有多达260人筛检结果为阳性,其中74%感染者出现包括发烧、头痛以及喉咙痛等轻微症状,而其他确诊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报告说,调查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在年轻族群同寝过夜环境中具有传染性,并导致了所有年龄层的高侵袭率。

  报告强调,这项调查还发现,所有年龄段的儿童都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并且与此前报告相反的是,他们可能在传播疫情上扮演着重要角色。(钱永兴)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