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举行换届选举 潘寿式当选会长

2018年12月20日 09: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潘寿式当选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长。
潘寿式当选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长。
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长团主要负责人合影。
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长团主要负责人合影。

  欧联网12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换届选举暨换届庆典筹备工作大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大会依据会务章程和民主选举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团主要负责人。潘寿式当选为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长,张银波为理事长、刘晓春为执行会长、徐日勇为第一常务副会长、刘志静为秘书长。

  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创会会长马可波、第二届会长叶仲和和超过半数以上会员,以及来自米兰地区的华人社团代表、当地华文媒体应邀出席了选举活动。

  会议总结了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成立以来的会务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了会员们和米兰侨界对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纲领,拟定了换届庆典活动的会议议程。

  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创会会长马可波和第二届会长叶仲和分别表示,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是联谊旅意华商的重要平台,负有推动中意友好交流合作的历史使命。希望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在新一届会长潘寿式带领下,广交朋友,积极团结广大华商,为推动中意务实交流合作,促进华人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潘寿式感谢会员们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恪守职责,努力工作。积极团结会员和广大华商,为建设合谐侨社,维护华商合法权益,支持社会公益,促进中意友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潘寿式强调,中意商贸交流促进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在于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意友好交流合作,推动华人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全体会员团结一致,不断加强和促进中意企业互动,深化交流,积极发挥华人社团优势,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胡志炼)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