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消费吃亏别自认倒霉 在新西兰用中文也可以投诉维权

2019年02月18日 17:2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18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先驱微信公众号消息,购买大宗商品时,遇到店家出售的延长保修服务要不要买?购买的商品后,发现与广告宣传的内容不符合该怎么办?该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

  由于语言沟通障碍,有一些新西兰华人遇到消费纠纷问题时,就会默认倒霉,不为自己维权。

  为了帮助消费维权,新西兰商务委员会推出了0800投诉热线服务,如果消费者遇到不合理的商家或个人,都可以通过热线进行投诉。

  针对少数族裔的语言沟通障碍问题,新西兰商务委员会的网站上,还特别推出了多种语言选项,包括中文、韩语、毛利语、汤加语、西班牙语和萨摩亚语,消费者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语言,与工作人员交流。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