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华媒:纽约华社筹款 支持州众议员寇顿竞选连任

2019年09月02日 15:3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华媒:纽约华社筹款支持州众议员寇顿竞选连任
    在为寇顿举行的竞选连任筹款会上,与会者打出胜利的手势并高喊“支持”。(美国《侨报》/崔国萁 摄)

  欧联网9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社当地时间9月1日为州众议员寇顿竞选连任举行筹款会,逾百名各族裔民众踊跃出席并积极捐款。而寇顿不改往日的犀利风格,在会上直指市府最近推出的欲取消资优教育的计划太荒唐,他将为保留SHSAT和资优计划继续战斗。

  支持州众议员寇顿竞选连任筹款联欢会1日下午在布鲁克林金皇廷大酒楼举行,做为主办方的美国香港总商会会长陈善庄感谢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并回顾说,他第一次认识寇顿时即被他为民众和小区勇敢发声而折服。之后在华社发起“挺梁”运动,以及为保留SHSAT等多次举行集会和示威时,寇顿每次均到场声援。陈善庄称赞寇顿是民众真正需要的民选官员,他呼吁大家鼎力支持寇顿连任成功。

  寇顿则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信任。针对市府近日提出、并遭到所有华人反对的欲取消公校资优教育计划的提议,寇顿直指其太荒唐,并认为这是白思豪等人在取消SHSAT失败后又企图采取的第二个举动。他呼吁大家一定要出来抗争,因为该提议不仅影响当下的所有孩子,甚至会对下一代以及子子孙孙带来严重影响。

  寇顿还指出,阻止市府这些荒唐议案的最好办法就是登记做选民和踊跃投票,让市府知道民众的力量不可小觑。他说,2021年的选举十分重要,包括纽约市长等众多重要职位面临换届,他呼吁民众积极彰显选票的力量。

  寇顿担任州众议员至今已25年,其选区包括宾臣墟、巴斯海滩、戴克高地和克里申(Gravesend)等华人小区。据介绍,其选区在2000年后有大量华人涌入,令目前华裔居民的比例已高达40%,而寇顿是布鲁克林最早聘请华裔助理的民代,其幕僚长之前也由多名华人担任。

  纽约居民联盟会长臧东慧、美国华人美甲联合总会会长张晓华、布鲁克林端芬同乡会会长梅增新、布鲁克林第45选区民主党领袖卡甘(Ari Kagan)等人在会上也感谢寇顿为小区所做的贡献,并支持他竞选连任。(崔国萁)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