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非洲华侨周报:赞比亚华人社团向当地媒体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9日 15: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非洲华侨周报:赞比亚华人社团向当地媒体捐赠防疫物资
    (“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图片)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赞比亚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日前,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向当地媒体《赞比亚时报》(Timesof Zambia)和《每日邮报》(Daily Mail)捐赠10,000个口罩、1,000个手套和100瓶消毒水(价值30万克瓦查)的医疗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在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基地举行,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执行会长吴明表示,从总会成立至今,与《赞比亚时报》和《每日邮报》进行了多次深入合作,树立中国正面形象,传播中国正能量,让更多的赞比亚人了解中国投资者。自疫情在赞比亚暴发以来,新闻媒体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为民众提供最新最准确的疫情信息,他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逆行人,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希望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仍在外奔波报道的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份健康保障。

  《赞比亚时报》和《每日邮报 》常务董事姆贝威在捐赠现场表示,衷心感谢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对《赞比亚时报》和《每日邮报》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向赞比亚社会传递中国好声音。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