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疫情期间在意大利外国公民签证、居留有效期自动延长

2020年05月14日 14:5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疫情期间在意大利外国公民签证、居留有效期自动延长
    图片来源: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意大利外交部、内政部最新通知,疫情期间,在意外国公民签证、居留等证件有效期自动延长。具体规定如下:

  一、在2020年1月31日至7月31日期间到期的居留包括申请家庭团聚nulla osta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

  二、持签证(或免签)在意短期停留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回国的,即使签证到期仍可继续在意停留,无需办理任何签证延期手续。管控措施取消后可正常离境。

  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将密切跟踪有关政策变化并及时周知。意大利疫情防控进入“第二阶段”,但疫情威胁尚未完全消除,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法令,保持良好的自我防护。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