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国驻多米尼加使馆发布当地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2020年08月05日 14:5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关于来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公告》,中国将在全球逐步实施赴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措施。自多米尼加出发赴华航班开始实施上述措施的具体时间和办法,使馆将至少提前一周发布,请关注使馆通知。

  为方便届时赴华乘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经了解,多米尼加卫生部共授权7家机构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名单如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特别说明:

  1.据了解,名单中的3家医院(PLAZA DE LA SALUD, CEDIMAT,HOSPITAL METROPOLITANO DE SANTIAGO)接诊能力已超饱和,受理非病患核酸检测申请难度很大。

  2、LABORATORIO NACIONAL DR. FERNANDO A DEFILLO为卫生部直属的国家实验室,一般只对公立医院的采样进行化验,不直接面向民众。

  3、AMADITA,REFERENCIA,PATRIA RIVAS为多米尼加服务网点最多的3家私人实验室,可接受普通民众的化验申请并能提供上门取样服务。

  4、由于当地疫情严重,私人检测机构已超负荷运转。目前,预约检测通常需提前5-7天,出具检测结果通常需3-5个天,请留足相应时间。

  5、检测时请说明系核酸检测(PRUEBA PCR DE COVID-19),而非血清或其他检测方法。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