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疫情期被迫关门 西班牙华商妙用社交平台卖货

2020年12月02日 19:0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西班牙疫情期间,由于政府的防疫限制措施,商店生意大受影响,然而就在大家都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名为Jiajia Xu的华商巧妙的运用社交媒体,在社交网络平台出售自己的商品,一度成为当地“网红”。

  Jiajia Xu经营一家服装店,她换上自己店里的服装录制视频,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目前已有9000名粉丝,许多粉丝都在期待她的下一次更新,看一看店里有什么上新产品。

  Jiajia Xu出生成长于西班牙,她的父母开有一家餐厅,在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店后,她对自己的要求严苛,为了做好生意她可以毫不犹豫地加班,而现在疫情的艰难时刻,她的生活重心就变成了工作。

  在她不断努力下,网上销售的额度已经占其总营业额的30%,网上销售的方式可以让她免受疫情期间时间限制的困扰,日前的黑五和即将来临的圣诞,都让Jiajia Xu的网店更加火爆。(易安)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