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出台疫情相关补助 多个华裔集中的社区可申请

2020年12月03日 18:5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期,美国纽约推出多项针对小商家的疫情补助,华裔集中的多个社区也在可申请区域内。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提醒有需要的民众尽快申请,其办公室将提供协助。

  日前,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提醒民众,“纽约前进贷款基金”目前正在受理申请,因疫情受影响的小商家、非营利组织、房东等均可提交申请。该基金为经济复苏贷款计划,以2%左右利率,向雇员不超过20人的小型企业等提供贷款,帮助被疫情影响的商家和个人。

  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日前也宣布,为中低收入社区提供三项财务援助计划,包括策略性新冠肺炎商业区支持补助金等,为中低收入少数族裔社区服务的商家申请该计划,可获半年的无息贷款。

  接下来六个月里,该援助计划将向符合资格的商家提供70万美元资金援助,其中包括多个华裔集中社区。补助金申请已经开始,有需要的民众可登录网站了解更多信息。(黄伊奕)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