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澳大利亚留学服务中介帮中国学生模拟体验留学生活

2021年04月02日 16:5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由于澳大利亚边境关闭,中国留学生无法前往澳大利亚留学,澳大利亚留学服务中介近日采取措施,和民宿、共享工作空间等机构合作,帮助中国学生模拟体验留学生活,为日后来澳留学做准备。

  留学服务中介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学生体验放在第一位,使用了创新方式,确保学生能够在安全、令人兴奋和具有创意的真实环境里面对面交流,同时上网课完成学业目标。

  从澳大利亚泰勒斯学院毕业的丹尼尔·间和斯蒂芬尼·吴目前在上海应用科技大学的项目工作,组织一些活动,在学习和个人生活上帮助学生,并以自身曾在悉尼留学的经历来解答学生的问题。

  丹尼尔·间说:“学生很好奇在悉尼的生活、住宿,以及怎么租房,因为他们之前没去过悉尼。”(孙诗诗)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