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国移民局:持F-1签证学生可网上申请OPT工作许可

2021年04月13日 18:0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移民局12日宣布,正在申请可选实践培训的F-1学生,现在可以在线提交I-765表(就业申请表),这包括毕业前OPT、毕业后OPT,以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的OPT延期。

  OPT是持F-1签证学生毕业后的实习期,即从学生身份到工作身份的过渡阶段,毕业生被要求从事与主要学习领域直接相关的临时工作。合格的学生可以在完成学业之前和/或之后申请获得最长12个月的OPT就业授权。STEM专业的合格学生可以申请将其OPT延长24个月。

  移民局代理负责人雷诺说:“移民局仍致力于最大程度地提高我们的在线申请能力。允许在网上提交I-765表格将方便符合条件的学生,并提高审查员的效率。”

  在线提交I-765表格的选项仅适用于那些申请OPT的F-1学生。移民局提醒称,如果申请人在4月15日当天或之后在线提交I-765表格,但符合其他就业许可类别的资格,则USCIS将拒绝该申请并保留其申请费。

  目前,有11种USCIS表格都可在网上提交,这些表格都可以在“可在网上提交表格”页面上找到。要在线提交这些表格,个人必须首先在myaccount.uscis.gov上创建一个USCIS在线帐户。这个免费帐户允许申请者提交表格,支付申请费,追踪申请情况,通过安全的收件箱与USCIS交流,并回应补件通知。

  移民局称,在线申请选项允许申请人随时随地查看申请状态,并在网上接收移民局通知,不必再等待邮局递件。该机构正在利用创新和技术来满足申请人和雇员的需求。随着其继续向无纸化运营过渡,会逐渐将在线申请扩展到其他类别。

  申请人仍可以邮寄方式寄送这些表格的最新纸质版本。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