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事看望坎特伯雷大学中国留学生

2021年08月05日 16: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8月4日晚,中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赴坎特伯雷大学专程看望该校中国留学生,向首批获准返校复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一年多时间未能回国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并与现场百余名留学生交流互动。

  汪志坚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关心的疫苗接种、疫情防范、中美关系、平安留学、领事保护及其它学习生活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强联谊,乐观面对现实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保持身心健康。汪志坚表示,总领馆就是留学生的家,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继续做好留学生的领事保护与服务工作。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