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炙热高温席卷纽约 华社民众上街买菜热情不减

2022年07月26日 03:2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本周连续热浪来袭,炙热高温席卷美国纽约。不过在布鲁克林八大道,逼近华氏100度(约37.8摄氏度)的酷热和暴晒并未阻挡华人乡亲照常上街买菜的热情,只有生意火爆的奶茶冷饮店悄悄显露出盛夏的威力。

  据国家气象局,纽约市的高温预警从周三(20日)中午延长至周四(21日)晚8时,最高气温逼近三位数。周三(20日)和周四(21日)的最高体感温度将达到华氏95度至104度(约35摄氏度至40摄氏度),后续直到本周日(24日),每天的最高温都将维持在华氏90度(约32.2摄氏度)以上。

  在预报气温达到华氏97度(约36.1摄氏度)的周三(20日),布鲁克林八大道华社依然充满了活力。各色遮阳伞、遮光布笼罩街区,商家摊贩们不放过一片阴凉,像往常一样当街摆售各种生鲜冷盘,叫卖热火朝天,不惧热浪汹涌。华人居民们也纷纷打起阳伞出门买菜,生活自然如常。

  据公布,纽约市府为保护没有空调的市民以及长者、有慢性健康问题或精神健康问题的弱势人群等,已在高温期间开放避暑中心供公众纳凉。民众可以致电311,或查询网站了解家附近的避暑中心的位置。(高诗云)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