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欧联网诚聘英才

2012年03月29日 11: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欧联网(http://www.ouliannews.com),是中国新闻网海外华文媒体上网工程首家网站。是欧洲新闻资讯最具权威的综合性中文网站,是海外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的独特窗口。

     欧联网由意大利欧联通讯社主办,欧联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由中国新闻网进行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欧联网的建站宗旨是:传播中国声音,服务海内外同胞;主要面向海外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台港澳同胞、中国驻外使领馆人员、海外中资企业员工与海内外中文爱好者;是海外中文读者的精神家园,联系和团结世界华文新媒体的重要纽带。

一、招聘岗位:

    新闻频道主编(2人)

    岗位职责:

    1、对所属新闻频道整体进行规划、执行,对该频道的报道内容、报道方向、报道质量总负责;

   2、独立指导并安排频道所属新闻专题的编采与制作,沟通协调各部门共同做好报道工作;

   3、负责所属频道人员的培训、日常管理与考评;

   4、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5、负责频道的业务经营和管理

任职资格: 

1、35岁以下,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及其他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2、3年以上传统媒体或互联网新闻从业经验;

3、新闻嗅觉敏锐,具有较强的新闻策划与执行能力;

4、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网站新闻编辑(8人)

岗位职责:

1、按所属新闻频道主编要求,负责对所任职新闻频道日常内容进行更新和维护,编发、转载符合要求的新闻报道;

2、独立策划并完成相关新闻专题报道,要求反应迅速、立意明确、内容丰富、视角独特;

3、独立完成外出采访工作任务,及时发回相关内容报道;

4、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30岁以下,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及其他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具备良好的新闻敏感性、政治素养与新闻道德,有传统媒体或互联网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3、有一定计算机基础,对网络页面代码构成有一定了解,能够熟练使用Office、Dreamweaver、FrontPage、Photoshop等办公、网页和图片处理软件;

4、有一定的文字驾驭能力,有良好的新闻策划能力;

5、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服从网站排班要求,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稿完成 HTML + CSS + JavaScript 的编写。

2、维护、完善、重构现在的产品页面。

3、配合后台开发工程师,完成页面的交互功能、联调等工作。

4、根据产品需求,分析并给出最优的页面前端结构及性能的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能编写扩展性、兼容性良好的页面结构。

3、精通 W3C 规范及主流浏览器(IE6/IE7/IE8/IE9/Firefox/Chrome/Opera)的差异。

4、熟悉标签语义化和 SEO。

5、精通 JavaScript,能熟练使用 jQuery/YUI/MooTools... 中至少一种常见的 JS 框架。

6、对 JS 的性能优化有一定了解。

7、熟练使用 Photoshop/Fireworks 等图片处理软件。

8、有 JAVA/PHP 等后台语言开发经验者优先。

9、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勤奋,踏实,有责任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细致的工作态度,并能注重细节,追求卓越。

项目经理(2人)

岗位职责:

1、大型高端活动策划,全程跟进执行,活动效果评估,组织执行活动招商工作;

2、协助公司外联,与活动合作单位建立并保持良好联系。

3、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市场营销、公关及其他相关专业;

2、有大型媒体或公关公司活动执行岗位工作经历,有丰富的大型活动组织、执行和招商经验。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和较高的文字水平。有大型活动执行成功案例者优先。

3、熟练掌握计算机常用软件应用。积极上进,思维活跃,品貌端正。

广告销售经理(1人)

岗位职责:

1、有效利用网站资源,按照公司销售策略和计划,积极开拓目标客户,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掌握客户的最新信息和需求,给予有效支持,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3、负责与客户进行合同的签订及执行过程中的各项事宜确认,并及时向客户解释最新政策,做好客户服务跟进工作;

4、及时整理和汇报客户需求,向上级领导汇报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5、制定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完成销售报表的填报;

6、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广告、市场营销及其他相关专业;

2、2年以上互联网广告销售经验,熟悉各类型互联网广告的售卖方式;

3、熟悉互联网广告运作模式,有丰富网络广告操作经验,能够及时准确把握客户需求;

4、热爱广告行业,能够独立进行广告销售工作,开拓新客户;

5、具备独立给客户提案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待客户耐心细致,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6、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二、应聘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语言、计算机、专业技能等)复印件,发送电子邮件至:

ouliannews@gmail.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标明应聘职位和应聘者姓名)

    2、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及来访。所有材料恕不退还。(受聘人员可在意大利或中国大陆工作)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