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奶茶妹妹最近出席商业活动,画风突然大变!

2018年09月20日 23:03 稿件来源:百家号

【字体:↑ 大 ↓ 小
/

  这段时间刘强东闹出绯闻后,奶茶妹妹章泽天也不淡定了,说起奶茶妹妹章泽天,我想大家都非常熟悉,她作为一名90后的应届毕业生来说,章泽天真是非常的成功,她成功不是因为她赚了多少钱,而是凭她自己的能力直接荣升为总裁夫人。

  近日,有网友抓拍到章泽天参加了一场商业活动,这次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是浓妆艳抹,性感红唇,大红色的打底衫,相当的有女人味,少了以前那种青涩!外面穿了一件黑色小西服,可以说是非常性感了。网友纷纷表示:当年的奶茶妹妹不见了,章泽天变了。

  奶茶妹妹的穿搭也惊艳了全场,现在我们熟知的奶茶妹妹事业也在蒸蒸日上,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而且奶茶妹妹还是一位爱心公益人士,只能说刘强东的眼光真不错!只是现在,我们的,奶茶妹妹,似乎变得的不一样了,自从老公出事后,“奶茶妹妹”第一时间上升到热搜榜首,不管事情是真是假,奶茶妹妹现在已经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了。

  不过经过这两年在商界的摸爬滚打,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小网红了,之前刘强东有什么重要活动都会带上奶茶妹妹,这也是刘强东对奶茶妹妹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骄傲,而奶茶妹妹章泽天本身就出自名校,对好多事情都是极容易上手,自然而然成为了刘强东的贤内助,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坐等真相出来吧!

  希望刘强东不辜负奶茶妹妹和大家的信任!看来这此次刘强东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在刘强东这件事还没有水落石出的期间,刘东强国内的各项活动应该都会有所缺席,对刘东强今后的影响也是难以避免的,只盼着早点出结论,若是真没有事情希望他早日回归正常工作,同时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